👆🏻人如其名

故梦竟然成了有生之年😭😭

虽然我动得少可是我吃得多啊:

因为我个人的包括工作上、时间上、规划上的等等一系列原因,要出坑啦。
感谢所有一起玩耍过的小伙伴,一起追过文刷过图,熬过夜开过车的每一刻都让我感到幸福。如果还会有下一个圈子的话,让我们有幸再见。从现在起,这个lof会停刷一切盾冬和楼诚相关的内容,为了这两个tag而来的小伙伴还请大家随意取关我。对于留下来的《美国偶像》和《故梦》两个坑,在未来的某一天可能会填完,但肯定会比较简单。到时如果还有人记得,那么就网盘见啦。
lof不会停用,还会继续刷一些原耽或者影视的内容和一些生活琐事,也欢迎大家没事来喝个茶。
等会儿到家会整理一下相关的一些周边。我买的东西比较少,可能会有人需要到的东西更不太多。等整理完了发出来,如果有需求的会抽奖抽掉。
最后再次感谢每一个,喜欢过我的文字,为我点赞过推荐过转发过评论过的姑娘。也感谢盾冬和楼诚曾带给过我的爱与活力,激动与热情。我依旧对他们饱有热爱,也祝每一个坑里的妹子能实现自己的梦想,在追逐中成为更好的人。
青山不改,绿水长流,我们下个路口见。
以上。

评论
热度(22)

© 森井彬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