👆🏻人如其名

准确说应该是昨天了,于是在这样一个雨下了又停了,温和且春意盎然的日子里,收到了清和太太的《狮子饲养手册》!

拿到手垫了垫,那真是相当满满当当厚厚实实的呀,太太倾注了多少睡眠和心血在里头的本子哟。那些个一熬夜刷着lo就能看到太太的更新,又或者在早晨拥挤的公车中滋滋有味地啃着更新,这期间还经历了决定未来的考试,啊这些日子仿佛还在昨天似的,太太就像天使一样,孜孜不倦地给为学业、为生活奔波的孩纸们灌输着养分,滋润着枯燥的日子,啊……太太真的辛苦了呢。

嗷,煽情打住,说点本子的事情吧!随书收到的还有萌炸了的小狮子书签,熏然宝宝的病例簿,以及有待我细细品味的词七首。(P1-P7)

小狮子书签,真是活灵活现凌院长内心里的李熏然,就是大草原里软萌打滚撒泼儿的狮子宝宝,凛然正义又坚强的熏然宝宝(想到番外的那句“一只伤痕累累的小狮子,倒在大草原上。”QAQ)。

熏然宝宝的病例簿,记录了熏然与凌院长奠定感情基础的那次受伤,不过很好奇为啥时间写的是16年的12月18呢www有什么特殊涵义吗?不过,我以为在第二页会记录熏然的PTSD症状呢……不记录也好,要写了的话赶脚好虐QAQ

番外是甜虐甜虐的风格(P8)。想到凌院长的那句“那是我的命”,我的心肝肺啊都在颤抖,凌远内心那样稀罕熏然,看到熏然被病困的样子得多难受呢……可还是很想说一句,番外还是不够看呀QAQ

最后放一只美艳盛世的凌院长(P9)=33=


谢谢清和太太的《狮子饲养手册》,呈现了一个爱与责任的故事,真的太庆幸我没有与之擦肩而过。

最后,希望太太好好作息,注意健康(比哈特)^^

评论
热度(3)

© 森井彬 | Powered by LOFTER